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!!! ^^ !!!

WOOHOO!!!终于考完试了XP
虽然现在才说这句话有点迟=-=
成绩出炉的哪一天~真的太感动了XD
我终于能上回B班!!
可能在B班上课对一些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
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影响我未来的事XP
从C班上会去的感觉真好~
在C班是真的很痛苦想要好好读书都不行~
当你想要专心听课时旁边就有一大堆人在那边吵,真的很不爽
而且还有一些老师总是狗眼看人低!
不过算了~能上回去就好~
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和你们一起奋战!!^^
两个月的假期又来了/.\
感觉时间真的过的好快~
希望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回有个奇迹般的假期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